之鱼

我纯自己乱折腾哈,有意见可以提,但请不要攻击别人,感谢。

本我

ABO设定  A×B

大概算原著向背景,但有本人的魔改



碧游村之行前,王也答应了诸葛青在一起的请求。王也也不知道诸葛青是怎么想的,别的alpha都巴不得找个香香软软的omega的时候,诸葛青偏绕过一群omega的追求来找他这个板硬的beta谈恋爱。但王也想想又觉得反正诸葛青愿意,自己也喜欢他,在一起也挺合适,于是俩人就这么换了身份成了情侣。

和别的情侣不太一样,诸葛青和王也没那么黏糊,大多数时间都是各忙各的事。除了见面之后会亲两口抱几下,王也觉得他们的相处和以前也没什么区别。俩人在一起的时候,王也总觉得诸葛青总压抑着什么东西,但诸葛青不愿意主动说,王也试探的时候还遮遮掩掩的说没事,王也知道他不想说,秉着尊重他人隐私的想法,王也后来就不问了,王也想着左右也不过是风后奇门那点事儿,这方面上他也帮不了什么。

王也本来还觉得出不了什么事儿呢。听说诸葛青去了碧游村,王也气的半死,诸葛青明知道这是洼浑水,还非要去趟。本着“自己拨乱的命数自己负责”以及“自己找的对象自己看着”的观念,王也认命的跟着也去了。

说是谈着恋爱,结果等到诸葛青真有了什么事,他跟傅蓉说都不跟王也说,不但不说,还硬躲着他,弄得王也一度怀疑这孙贼是不想跟他谈了。

“躲什么呢这孙贼……”王也靠在树上准备眯会,又想起诸葛青来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还没等他眯着,就看到傅蓉一路跌跌撞撞的跑过来“王也!王道长!你快去看看去!”傅蓉气喘吁吁的停到王也倚着的树下“青……诸葛青他……他不好啦!”傅蓉说完,王也就翻身下树,跟着傅蓉去了诸葛青在的屋子。

王也到的时候诸葛青的状态已经非常糟糕了。王也粗略的看了一眼,发现他体内的炁已经完全乱了,正向着各处横冲直撞,显然是走火入魔了。术士的事儿,要想解决还是得进去内景,没时间给他多考虑,王也当机立断的进了诸葛青的内景。

一进去王也就被吓了一跳,诸葛青的内景完全不复上次内景共通时的平静,里面暴虐非常,雷鸣崩坏之间,王也看见了远处的两个人。

“怎么有俩人?心魔吗?”王也念叨了一句,朝着那两人走去。到了近处王也才发现一个人居然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

诸葛青眉头紧锁着坐在那里一动不动,那个“王也”就环在他身上贴着他的脸不停低语。王也看着“自己”以一种妖娆的姿势缠在诸葛青身上眉毛狠狠跳了跳,见到王也来了,心魔从诸葛青身上直起身。

“怎么?想救他?”心魔想攀附在王也身上,刚伸出手就被王也一掌拍开,他理也不理心魔,就冲着诸葛青喊“老青!诸葛青!你给我醒醒!”心魔被拍开也不恼,又慢悠悠绕回诸葛青身后扶上他的肩膀“别喊了王道长,他又听不到。为了躲着我,他可是把五感都封闭了呢。”王也看他顶着自己的脸一副妖媚样子就嘴角直抽,再看诸葛青坐得老僧入定的,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诸葛青,你大爷的!等你醒了你给我等着。”心魔又被忽视之后生气起来,笑的咬牙切齿“王道长还真是上善若水,他这种人你也来救。道长啊。你知道吗?他表面上和你相处的洒脱,实际上心里可是又想抢了你的风后奇门,又想把你凌虐得说不出话来,恨不得杀了你呢。”随着心魔的情绪变化,内景里的崩坏更加严重,王也看着这破碎的内景心里悔恨“不该乱改了人的命啊,我要是不下山这一趟,他也不至于走到这儿,瞧瞧人都成什么样儿了。”心魔见王也不说话,以为是自己说的话刺激到他了,乘胜追击的继续说“道长你是心怀天下苍生想救人一命了,可也要看看这人值不值得你救,他一边享受着你的好一边想让你死了他才舒服,他配不上你来这一趟。”

王也回过神来掏了掏耳朵“得嘞,您说完了?行了别墨迹了,我还赶着回去睡觉呢。开阵——”心魔恼羞成怒的吼他“王道长!你的风后奇门是厉害,但这是我的内景!”

王也一边和心魔打,一边还时不时的对着诸葛青喊上两句。开始还能有来有回的打,但正如心魔所说,这里是他的内景,渐渐的王也就感觉有点力不从心了,在心魔的又一次攻击发出,王也没能完全躲开,吐出一口鲜血来。心魔到底是诸葛青的心魔,除了诸葛青曾经一闪而过的“王也死了就好了”的念头以外,心魔也完整的接受了诸葛青埋在心底里对王也的那点“珍而重之,不可近而亵之”的思想影响。看到这口血从王也的嘴里吐出来登时顿了顿,下一招掐了一半愣是断了。一边安静坐着的诸葛青也微不可察的晃了一下。

“真是让这孙贼给坑了……”王也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诸葛青!你丫之前不是说喜欢我?就这么喜欢的?让我跟心魔谈恋爱去了?什么风后奇门还能把你逼死了?大不了我教给你呗,别继续疯了!”不知道是哪句话触到了诸葛青,他终于从老僧入定的状态里出来,哑着声说“老王,你不会懂的。但,你说得对。我还能让心魔逼死了不成?我可是诸葛青啊。”说完王也就被赶出了内景。

王也不知道内景里后来怎么样了,但诸葛青既然醒了,那应该就没事了。确定诸葛青没事以后王也站起来拍拍屁股就走了,

让这个心魔给气的,王也目前不想看见诸葛青,他怕诸葛青刚醒过来他就忍不住揍他一顿。

诸葛青把王也赶出去之后也想开了,干脆的一把火烧了自己的内景和里面的心魔。他醒过来的时候没看见王也,惴惴不安的琢磨这回是真把人惹生气了。

接下来几天诸葛青都没找到王也,诸葛青也明白王也这是故意躲着自己呢,自己这会要真凑到王也面前肯定少不了一顿揍,但诸葛青惦念着王也在内景里吐的那一口血,再加上心魔跟王也说的那些他也不知道到底在王也心里造成多大影响,上赶着也想挨了这一顿赶快结束了这件事。

碧游村虽然算不上大,但房屋零零散散的分布,空屋子也有不少,再说王也又不挑地方,有棵树他也能随处就那么睡了,王也有意躲着他,他确实是找不着。再见王也是在三天后了,当时诸葛青正在河边晃悠,突然听到远处什么东西倒塌的声音,匆忙赶过去看到王也正和一个如花打的激烈。

按理说仅仅一个如花,王也应付起来应该不在话下,但那天在诸葛青的内景受了伤,再加上这个如花灵活异常,王也真从中品出了点难缠来。诸葛青来的时候他刚堪堪偏头避开如花那个致命的攻击,鲜血从刀刃划过的地方喷涌而出。他自己还没什么反应呢就听诸葛青紧张的喊了句“王也!”风绳随声而至,如花飞身跳起躲开风绳的攻击,对王也说了句“这次算你走运”就几个闪身跑了。

诸葛青翻来覆去的围着人转了好几圈,上上下下的打量,然后就站在王也面前皱眉盯着他仍在流血的地方不说话。王也被他盯得有点不自在,咳了一声“咳,没什么事儿,划得不深,就看着吓人,包两天就好了。”诸葛青眉头皱的更深了些,拽着他就去找毕渊。不看不要紧,一看诸葛青才知道那天在自己内景里受的伤王也压根没管。当时就忘了王也对自己还憋着气呢,先他一步气的不行。王也那口气还没发泄出来,看诸葛青气成这样,自己又确实是不占理,只得先讪笑着打诨“没什么大事儿,养两天就好了。”接下来诸葛青严辞压着王也怎么也不让他用炁了。

王也惦记着先前答应张楚岚的事,等真到了开打那天还是抓着空儿到了场,拼着全力开了乱金柝和龟蝇体摘了马仙洪的三宝珠。

诸葛青接到昏迷不醒的王也的时候吓得魂都飞了一半,小心翼翼的摸了摸王也的鼻息才略放下些心。本来诸葛青是应该跟着公司的人走的,但一来王也确实是伤的重,俩人的关系也不是什么秘密,这时候诸葛青要守着他公司也理解;二来诸葛青不愿意的话,作为武侯派的后人,公司也不好来硬的,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默许了诸葛青跟着王也去医院,反正也是公

司的医院。

王也再醒过来已经是五天后了,除了诸葛青守着,公司的人也一直关注着王也这里的情况。王也刚醒过来没多久,张楚岚就赶过来探望“大老王,你是不知道,老青看到你昏过去的时候那样子有多吓人……”王也心里叫苦不迭,挤眉弄眼的冲张楚岚不停使眼色,但张楚岚就像没看到似的接着往下说“……那信息素浓的都恨不得把人淹死了。”王也讪笑,余光瞥了一眼坐着一言不发的诸葛青急忙岔开话题“老张,马村长后边儿怎么样啊?”张楚岚好像真没有眼色,不着痕迹的又扯到王也身上“哎呀多亏了大老王你摘了他的三宝珠,你那招乱金柝真厉害啊。”没等王也说话,诸葛青就插了句嘴“嗯,当然厉害,毕竟是拼了命呢。”王也暗叫不好,正想说什么。但张楚岚人精似的,王也是个beta闻不到,他可是个alpha啊,眼看着诸葛青的信息素味道越来越重,张楚岚适时的说了句“大老王,没什么事你就好好休息吧”之后转身就走。

王也虽然闻不到信息素的味儿,也知道经过张楚岚煽风点火这一趟下来自己估计是不好过了。他讪讪的回头“青啊,那不是都答应了人家了,也不能食言了不是。”“是,王道长言出必行。”王也摸了摸鼻子“那什么,老青,有吃的吗? 我饿了。”诸葛青虽然气着,但还记得王也现在还是病号,又去给他准备吃的,发火的事就这么不了了之。


大概是因为受了刺激,诸葛青的易感期早早的来了。

张楚岚本来是接了公司的任务来带诸葛青去公司的,一进门就被屋里的信息素的味道冲的定在门口。王也正被诸葛青缠着喂饭,这会正推着狐狸要贴上来的脸,抬头看见张楚岚在门口站着就招呼“老张?来了怎么不出声啊?进来啊。”不同于王也热情地招呼,诸葛青警惕的盯着张楚岚,不着痕迹的收紧了环在王也身上的手。“不了不了,我就不进去了,内个,王道长啊,老青他好像到易感期了。”张楚岚撂下这句话就跑了。王也喝了口送到嘴边的粥咂摸着偏头看诸葛青“你易感期了啊?那我能干嘛啊?”王也本身是个beta,又早早的出了家,对AO的事了解的不多,就是知道有这么个事,具体要怎么办是分毫不懂。诸葛青抵着王也脖子后面那个没怎么发育的腺体闷闷的回他“不用怎么办,道长就一直让我抱着就行了,最好能再亲亲我。”王也红了脸也没去亲他,诸葛青把头埋在王也脖颈处低低的笑。

诸葛青越来越粘人了。王也本来没想过他们俩还能这么黏糊,但自打这狐狸解开了心结每天就恨不得上厕所都跟着他,易感期更是变本加厉起来,长在他身上似的。

这几天王也上网搜了搜易感期是怎么回事,对诸葛青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稍微琢磨了一下就托张楚岚买点市面上那种帮助alpha度过易感期的omega信息素,他是想着让诸葛青舒舒服服的度过这个易感期,毕竟他一个beta也没有信息素,帮不了诸葛青什么。张楚岚当时在微信上沉默了好久,直到他发了个大红包过去才痛快的答应下来。王也没多想,只当张楚岚沉默是因为那会没给够跑腿费,结果等到他把东西拿出来给诸葛青,王也才知道张楚岚的沉默是因为什么。

从冯宝宝那里拿到东西的当天,诸葛青一如往常的照顾王也。王也招呼他过去时诸葛青没丝毫怀疑,直到王也拿出那个充斥着陌生信息素的东西递给他。诸葛青看到他递过去的东西后非常生气,也不顾王也还是个病号了,箍着他用虎牙去磨他那未发育的腺体,等到咬破了,诸葛青尝到血腥味以后,又缓过神似的舔着他咬出来的伤口呜呜的哭“王也,阿也,你要把我扔给别人吗?”王也被他哭的慌了神,也顾不上不好意思了,挣扎着想转身,但诸葛青看他挣扎箍的更紧了。王也又不敢真使劲,没转过去,索性把手覆到诸葛青的手上“哪儿能啊,我就想着让你易感期好受点儿,我上哪儿再弄一条狐狸去。”诸葛青就接着又是磨又是舔的试着往他的腺体里注信息素,发现注不进去就咬得更厉害。王也废了好大的劲才把他安抚下来。稍微平静下来点,诸葛青就把王也花了不少钱弄来的东西扔进马桶冲了下去。

等到王也的伤彻底好了的时候,诸葛青的易感期也过了。因为互相都有错误有气,王也就干脆跟诸葛青提议俩人正经打一场,诸葛青的抗议被王也一嘴土河车堵了回去。打完了一场之后,王也宣布以前的事就都从此翻篇了。诸葛青刚要炸毛又听王也说了句“开阵”乖乖的闭了嘴。


“老青,先前在内景里我说教你风后奇门,怎么样,学吗?”

“我才不学呢。我之所以是我,正是现在的一切组成了我。风后奇门是你,不是我,我啊,是武侯奇门,是武侯派的诸葛青!”








感觉看了太久了,好多剧情都记得模模糊糊了,懒得考究,遂魔改。

写这篇就是想看AB易感期,所以本人觉得考不考据区别也不太大。

emmm,本人承认这个错误,虚心接受批评,骂我我也认了。


但不管怎么样这篇不改了


如果让你不舒服我先道个歉,不行就骂我呗,别自己憋着,看个文把自己看不舒服了多不好。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